close

 

終於到了!
為我的小寶寶準備的可愛收涎餅乾到貨了
之前朋友告訴我 有這樣一家店!
馬上加到我的最愛 並且算好時間  的去做下定

就這樣 每天都 期待的餅乾 來了♥

 

到貨了  

迫不及待的開箱了!

滿滿的餅乾    

你看你看 是不是好可愛~~~~

好可愛唷  

 

開心的~~~~好可愛阿!!!

好可愛的餅乾

哈 餅乾真的是太香了 黃胖胖都往嘴吧塞

我抓  

收涎 是為了讓以後小寶寶 比較不會留口水
所以在小寶寶的脖子上掛了餅乾
並予取下時 說句吉祥話
^^*

看黃胖胖玩餅乾 玩的這麼開心
我也好開心阿~~~
只是餅乾真的太香了 拉 !!!我也吃了好幾個呢

 

必敗♥♥♥: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*收涎吉祥話**

 

收涎收灕灕,嬰仔好搖飼,收涎收嗒嗒,趕緊叫阿爸

收涎收乾乾,讓你媽咪明年生男孩,收涎收利利,讓你明年招小弟

收涎收乾乾,嘸通流口水

收涎收利利厚你大漢吃百二

收涎收灕灕,乎你大漢好脾氣

收涎收乾乾,乎你卡緊叫媽媽

收涎收乾乾,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

收涎收灕灕,乎你聽話懂代誌

收涎收乾乾,乎你長大做大官

收涎收灕灕,乎你長大勞賺錢

收涎收乾乾,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

收涎收灕灕,乎你身體真勇健

收涎收乾乾,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

 

收涎收灕灕,乎你事事都如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